染染

世界第一喜欢孙哲平!!!
超想嫁给孙哲平的染染小天使~

【叶蓝】娶你

许博远看着手里因暴力运输而破破烂烂的喜帖,想起了两个星期前的一天。

那天他下班刚出蓝雨大门,就看着百米开外停着一辆出租车,叶修就在上面冲他笑着。

从第十区开始算,他俩相识已经有八年之久了,可真正在一起却不到两年。

这两年叶修在B市忙,他在G市继续着网游工作,叶修时不时会飞过来陪他几天,他也请过假去B市看望叶修。

他想着想着,就要走去叶修那边,叶修却嬉皮笑脸地冲他喊:“蓝河大大,你打不打算意嫁给我啊?”

没头没脑的这么一句,让许博远小愣了一下,想想估计又是什么无厘头的玩笑吧,认识这么多年了,叶修的时不时小孩子脾气,倒是也习惯了。

“不打算!”许博远装模作样地回到。

按正常剧本发展,叶修应该颠儿颠儿跑下车,跟他撒娇,软磨硬泡,非让他说他想结婚才对……

但叶修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他竟然转头让司机把车开走了。

如上所言,这也只被当成了小孩子脾气,并没有得到许博远的重视,都三十奔四的大男人了,也不用像对小女生那样去哄他!吧?

可是!现在!才两个星期!就把请帖寄过来了是什么意思!?

他走的时候也没说要分手吧!?

看着喜帖上叶修对身旁娇小的女孩儿笑的一脸宠溺,就像是每次看自己一样的深情,真的好生憋屈啊。

我就开个玩笑,怎么还把自己男人开没了?

再看着时间,就是明天上午吗。

这么紧着靠着时间才把喜帖送过来,怕我提前知道了去搞破坏不成?

难道现在才知道我就不会去搞破坏了吗?

许博远衣服都没换,穿着T恤,花裤衩,趿拉着人字拖就跑去机场买了最近一班去B市的机票

嗯,很俗套地下了场雨,飞机一拖再拖,等许博远落地地时候,离婚礼开场就剩了两个小时。

然后打了个的,又堵在了路上,一堵一个点儿!?

最后许博远靠了个边下车跑去现场。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

那就是许博远累死了跑了六个站点的距离,终于到了婚礼现场门口,啪叽一下,他那个人字拖就整整齐齐的断了。

许博远的理智也像人字拖鞋带一样蹦断了。

他委屈啊,一个玩笑而已,自己男人就这么一声不响的取了别人,飞机晚点儿,半路堵车,到了门口鞋带儿还给蹦了,这是天也不同意他阻止这场婚礼啊!?

但他就不信了!!!

泪眼朦胧的光着脚丫把门给踹开了,里面原本在交换戒指,本来就很安静,他一定一下踹门生又很是响亮,更是把所有目光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视野一片模糊,但也无所谓。

他指着一片虚影就骂开了:“你丫就这么一声不响的结婚了有意思吗?

“还给我寄喜帖,嘲讽我?告诉我除了我以外,还有一大堆妹子等着往你身上冲,只要你乐意,分分钟能结婚?

“你走的时候也没说分手是吧?

“我倒是问问你,这算是我当了你俩的小三啊,还是她当了咱俩的小三?

“我当时就说了不想嫁你,我……我……我!我娶你还不行吗!?”

想说的话都说了,眼眶里打着圈的眼泪也终于流下来了。

这一流,视野也清晰了,看着那对儿被吓得一愣一愣的新人,尤其是那个人模狗样,腰背笔挺的新郎……

这这这!长着叶修的脸,但是绝对不是叶修吧!

叶秋!?

对对对!叶秋!

正当许博远内心活动丰富的时候,前排座椅上站起来一个人,忍笑忍地满脸通红,朝他招了招手:“蓝儿啊~什么时候跟我弟勾搭出这么多事儿的,我怎么不知道啊?”



反正后来许博远羞愧致死,也不知道怎么拜访完那些亲戚朋友,又是怎么被叶修脱出婚礼现场的。

两个人坐在公园长椅上,叶修心疼地给许博远揉着脚。

“蓝啊,娶我的事儿,当真?”叶修专心地低着头给许博远揉脚,声音难得地严肃,有点儿闷闷的。

许博远刚想白叶修一眼,说滚滚滚滚滚,老子瞎说的,但怎么也说不出口。

许博远点了点头,又想到他看不见,就轻轻的应了声:“嗯。”



其实一开始叶修就是去送喜帖的,只是想到弟弟比自己先结婚,处于哥哥的某种微妙的自尊心,才问出了那句话,听了许博远那么义正言辞的拒绝,心里气不过,就走了。

原本以为许博远会哄哄他,可是两个星期都没个信儿。

后来彩排婚礼的时候发现裤兜里的喜帖,才想起来忘了把喜帖给许博远,又不打算先屈服联系他,就找了个快递给许博远捎去。

可惜,暴力运输不是浪得虚名的,到手里的喜帖,破破烂烂,最重要的名字也被刮花了……

――――――――――――
舅舅娶舅妈了,超美,一时兴起就来了这么一篇。

累了一上午半睡不醒写的。

烂了的话,就烂了吧。

评论(2)
热度(79)

© 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