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

世界第一喜欢孙哲平!!!
超想嫁给孙哲平的染染小天使~

【叶蓝】蓝啊~

许博远对叶修有个小小的不满。

叶修貌似记不住自己的名字。

他们刚认识起叶修就叫他小蓝。

后来处对象,叶修就改叫蓝儿了。

网恋两个多月,线下见面后许博远说:“叶神?我是蓝桥春雪,许博远,言字旁的许,博学的博,远方的远。”

但是叶修还是叫自己蓝儿。

再后来跟叶修回了家,叶修给家人介绍自己的时候竟然说:“嗯,这是蓝河,蓝儿,我对象。”

mmp!老子既不姓蓝也不叫河啊!!!

…………
于是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一天,叶修说:“蓝啊~进屋的时候帮哥带一杯水啊。”的时候,许博远终于爆发了。

“叶修!我有名有姓,叫许博远,不叫蓝河,而且蓝河那个号已经不归我管五年了!你能不能不再叫我蓝儿了?”

“可是,我总觉得叫你博远不如蓝儿好,许博远是所有人的许博远,但是蓝儿是独属于我的,因为蓝儿的一切都与我有关啊……”

“……”许博远听了如是之话羞的说不出话,红着脸看着叶修。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