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

世界第一喜欢孙哲平!!!
超想嫁给孙哲平的染染小天使~

【叶蓝】全世界都知道……

许博远喜欢叶修,他谁也没告诉,但全世界都知道。

蓝雨办公室:
“再说一遍,我丫不喜欢叶修,我是直的啊!!!就算弯了也是喜欢黄少,再怎么也不会是叶修!!!”如是说着的是炸毛的许博远。

而坐在隔壁的二笔同志翻着死鱼眼表示:“那你把公会章程送他?那你去他公会免费打工?那你野图战每次都跑上去和他打招呼还给他扛伤害?”

“我……我……我有吗?”许博远心虚的问。

“有!!!”来自全办公室的统一且坚定的回答。

叶修喜欢许博远,他告诉了全世界,但没人信他。

兴欣战队茶水间:
“对对对,就是那个蓝桥春雪,蓝溪阁的那个。我喜欢人家,给我支支招追人家。”蹲在垃圾桶边抽着烟的叶修如是说到。

“蒙谁呢,还喜欢人家?那你敲诈他材料?那你压榨他当你免费劳工?那你见面就爆他装备还蹲他尸体?”同样蹲在垃圾桶边抽烟的魏琛满脸‘少骗人’的表情翻着白眼。

“我那不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吗,而且材料和免费劳动不还是为了兴欣的发展建设?哥容易吗?”叶修理直气壮。

“滚滚滚滚滚滚!少毒害我们蓝雨的大好青年!”

两个人边打着嘴仗边掐了烟往回走,到网游部继续工作。

好巧不巧,刚一上线就看到蓝溪阁一伙停在远处,里面有着自己心里念着的人儿。

蓝溪阁内部先注意到君莫笑的是笔言飞,他先喊了句“蓝桥,你笔哥只能帮你这些了,自己挣点儿气啊!”然后就光速把懵逼的蓝桥春雪踢出队,随便一个技能就踢到了君莫笑面前。

许博远看到君莫笑后立刻明白了二笔的意思,刚把视角转回去,就看到同样明白状况的队友们每个人都头顶一个“加油”,突然感到一阵无力。

“呦~天上掉下个蓝妹妹~怎么,被霸凌了?哥帮你报仇去,费用不贵,陪我去看看风景就行。”叶修含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君莫笑正笑眯眯地把手伸过来。

还没等许博远有什么反应,跟在叶修后面上线的魏·没搞清状况·琛就急吼吼喊到“都说了别乱毒害我们蓝雨的大好青年!!”并向君莫笑发动了攻击。

虽然一直处于下风,但魏琛的垃圾话却一点儿也没输,迎风布阵倒下的时候不仅爆出了死亡之手还把叶修喜欢许博远的事也一并爆出来了。

听自己心上人也喜欢自己什么的,许博远心里的小火山都爆发了“我也喜欢你”这句话是怎么也没拦住。

而蹲在迎风布阵尸体边儿还在单方面嘲讽魏琛的叶修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蒙了。

反应过来的时候蓝桥春雪却凭空消失了。

笔言飞看着仰倒的椅子又看了看站起来手里拽着网线脸超红大口吸气的许博远,以一副看“不争气的倒霉孩子”的表情痛心疾首地说:“你拔的是办公室总网线……”
                                  .
                                  .
                                  .
                                  .
                                  .
                                  .
一个月之后,整个荣耀都炸了,因为叶修发了这样的第三条微博:
“荣耀野图BOSS我都为你承包了。[结婚证.jpg]”

其下有魏琛如是说到:
“我们蓝雨的大好青年怎么就这么被你拐走了呢!!!”

也有方锐如是说到:
“老魏请注意身份,你现在也是兴欣的!不是蓝雨的!”

还有伍晨如是说到:
“前辈,野图BOSS……还是拿回兴欣吧。”

更有小戴如是说到:
“呀!好清秀的小哥哥呀!”

但最多的还是以黄少天为首的人如是说到:
“喵喵喵?老叶什么时候有的对象?”

什么?你们问我中间是不是少了点儿什么?

没少啊!就是叶修联系不上许博远,第二天就飞去蓝雨门口堵下班的许博远,强行跟回去见了岳父母,又强行带人回去见了自己爸妈,一个星期內订了婚期,两个星期办了婚礼,三个星期办完美国签证,一个月飞了美国领证而已,没少的,对吧~

评论(1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染 | Powered by LOFTER